页面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kl之旅~~试音

15/12/2009+16/12/2009 星期二+星期三 阴天













去吉隆坡试音,
其实之前没什么想去的了~
过后是因为舅舅打来,
告诉我他们会支持我的,
所以我就去试试看噜~
我们就搭了晚上十二半的巴士上去~
去到shah alam已经早上六点了~
在巴士站拖了一下,
就搭德士去我们的目的的了~
去到sri pentas2已经七点了~
我们就在那里的妈妈档吃早餐~
虽然是分开order,
但是叫的东西是一样的,
nasi goreng pataya和Milo冰~
是巧合?
默契?
过后我就去化妆啊什么的~
然后也看到陆陆续续有参赛者进去了~
大约九点半,
我们也进去晃晃,
在厕所遇到melody和秋萍,
很惊讶~
秋萍还帮我set头发哦,
好像洋娃娃哦~
因为我们是12点的,
所以就在外面的餐厅等咯~
叶峰和阿飞他们是八点的~
差不多十二点时我们就去报到了,
然后就进行分组~
制作单位好像有心编排,
美的帅的一组~
然后声音像的一组,
胖的一组~
太明显了~
我和三个女生一组,
都是kl人~
姿色平平~
声线和我一样是柔的~
然后制作单位就有五首女生组的歌曲给我们选,
我们选了she的安静了。
因为其他的不会唱,
不然就是前面很多唱了~
大约下午3.25我们就进去唱给以大堆裁判听了~
我们是第一组。
显咯,
抽签时被欺负,
最后一个我才抢到~
本来练习时每个都表现不错的,
可是不懂为什么到台上时,
全都忘词了~
结果本来我被其他组员分到唱最少的,
结果唱最多了~
哈哈~
可能跟我以前在台上工作,
所以多少有些经验~
过后有朋友说我是我那组里面最出色的,
像花一样~
当然啊,
我有特别打扮耶,
头发又染得那么亮^^
其实我没有信心会进了的,
因为我那组是差到~
算了,
不要紧咯~
而且我还发烧耶~
差不多五点时公布成绩,
很幸运的,
我进了~
我的组员都没进,
我很不好意思~
超级不好意思~
而且也没看到她们了~
然后我们就留下来,
制作组叫我们隔天早上去电视台听简介,
量身那些~
他说叫我们不要公开情侣身份,
我不明白~
我都没有特意要这样,
随便你咯~
你自己开心就好~
所以,
要留下来,
住宿就是问题了,
本来要去一个参赛者家住,
但是临时他哥哥不答应,
所以我们只好自己想办法~
我承认,
如果放我一个人在外面,
我肯定不会饿死,
也不会露宿街头~
说到这个就气死我~
好像我是kl得地头蛇,
拜托我也是人生地不熟~
结果我一个女生~
哼,没用!

结果我们从shah alam搭巴士去kl centre,
然后在那里找住宿,
结果终于也让我们找到一件价格合理的酒店,
两个双人床,冷气,电视机,rm115.50四个人分~
第二天我们就从那里搭巴士去bandar utama,
还好kl的司机都不错~
去到那里还早就去吃早餐~

电视台果然好大~
可惜没看到艺人~
前一天看到叶俊岑,
还好而已~
集合时制作组说了好多东西,
录音,拍照,量三围,
下个月就要搬上去宿舍住了,
然后还要带很多东西去啊~
烦~
最重要的是,
要减肥了!
因为要拍宣传照~
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
我的头发会被染回去暗色~~
这届的参赛者,
没有很多的帅哥和美女~
还好的就有~
有个女孩子很混的感觉,
还不错,
还有一个,
有小野猫的感觉~
我觉得我会被分到和小野猫一组~
因为外形和声线都差不多~
他就希望和那4个帅哥一组,
不然就和那个rock的女孩子一组~
就是不要和我同组~
好啊,
我也不想和你一组~
我也想和帅哥一组~
讨厌你!
哼~
一直看一直看~
真是过分~!
大约两点,
我们就散会了~
我和他就搭巴士回新山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