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新加坡~

星期天 6/12/2009

今天,
和雪妮cyndy祖儿去新加坡~
因为之前说好了的~
还好进去时没有塞,
因为已经三点半了~
其实我的新币已经被我花干净了~
哈哈~
然后啊,
我好像只换了七十马币~
以前可能觉得七十没什么,
现在没做工了,
七十好像很多~
>.<"
我也不敢买什么~
2.41耶~~!!
结果只买了个手表~
我一向没有戴表的习惯的~
之前那个戴了阵子,
突然坏了,
好不习惯掉~
然后bugis那里的手表又靓又便宜嘛~^^
还有买了两件衣服~
挺败家的~
有一件时上次买时买到不适合~
看时很美,
哪里知道,
穿了丑到半死>.<"
还好可以换~

我的战利品^^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