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4号到9号~

4号
-早上去看医生,拿药
-然后去plaza拿我那个进马桶洗澡的电话
-回家拿行李去巴士站买票
-在巴士上吃着mcd午餐
-大约8点半到达kl的puduraya
-从puduraya搭13号公共巴士去sunway(kah和pok的condo)
-抵达sunway pyramid后搭德士去rizduan condo~
-已经晚上10点了,然后再楼下吃晚餐冲凉睡觉~

5号
-今天的通告时早上9点
-早上六点半起床的,结果太紧张了,闹钟5点30看成6点30~>.<
-然后大约7点我们出门了~
-打电话叫了德士,抵达目的地时才7点45分
-所以我们在电视台楼下吃了早餐才上去
-遇到sean,嘉惠,还有一些9点通告的参赛者
-工作人员带我们去1 utama的理发店,mooson做我们的基本造型
-我的头发果然被染回暗色
-也被剪了~
-大约一点半时,我们就好了
-snow约我们回去sunway pyramid逛逛
-大约2点45分,我们到了,他们没到
-等他们好久,还是没到,我们就自己回去了
-回去后我发你脾气,因为你啦~鸡蛋糕
-然后我又乖乖回去了
-晚上时,snow和宝宝叫我过去他们那里睡
-他们住在对面,snow,man,zade,stephen过来帮我搬东西,明天要带很多东西去
-还好第二天是下午1点半的
-我们一伙人走路去sunway附近的小贩中心用餐,完全没有被忽略的感觉,很开心
-晚上在sunway inn根本不不用睡觉,大家都很开心
-说说闹闹的,我也睡睡醒醒的
-那晚有snow,我zade宝宝jackie man小豆伟杰满靖和stephen
-jim果然没有那么斯文,原来也是谐星路线的^^还有小豆和jackie也是
-man就好斯文snow像姐姐,很照顾我,宝宝像妹妹,也是很照顾我

6号
-醒时才早上9点,好累,应该是超累的说
-我和宝宝梳洗了一番就等其他人起身
-过后大约12点半,jackie在我们去电视台
-原来jackie仔的my1vi那么qio,可以载8个人~
-有jackie(保姆),stphen,man,小豆,zade,宝宝,我的哒哒
-总算顺利抵达了~(汗)
-在餐厅一起用午餐
-可是不顺利的是原本1点半的改去下午3点了~
-空的时间,我们一伙人去1 utama逛逛
-三点回到电视台时,等了半小时,3点半才带我们去试造型
-首先是分组,还好没有很刺激啦,我大概都知道谁谁谁会和谁一组了
-然后就好像校长训话,训我们啊,说宿舍的东西噜
-鸡蛋糕啊,真的是很像去当兵
-我不是埋怨什么,我的想法是,虽然不好,但我觉得那与众不同,所以我都会去尝试
-我和那个谁啊(暂时不能公开)是第一组进去试的,但是试了很久,都不适合
-我觉得我自己的衣服都美过他们的咯~
-其实我很不开心,我觉得我认真的去比赛,你就应该认真的对待我们,而不是随便应酬我们
-不知道其他参赛者有没有被敷衍的感觉~
-等其他组试到来已经很迟了,所以我们女生一好了就被遣送回电视台~
-snow的朋友载我,她宝宝和wayne(佳薇)回酒店先
-原本我应该和她们一起回的
-想到condo的锁匙还在我这里,所以我只好回自己condo等某人回来先~
-过后阿man问我要不要去喝茶,其实我不想去了的,但man说帮我付酒店钱,那我就搬过去和她们一起住了
-jackie宝宝和zade先去吃,我就回到酒店和man出去
-那时应该很迟了~
-出门时zade有叫我,但我没有应他,他应该很气(过后听jim说的)
-我和man就去附近的station1喝酒,因为那晚原本要去clubbing的,没去到
-我们就聊了很多,酒喝完时已经接近三点了
-我们付钱了就离开了~
-回到酒店时,我又去7-11买了两支酒喝~
-看到zade窝在沙发讲电话,好像要哭~
-过去安慰他,他不领情,好像是和女孩子聊天
-没理他,走出来继续和man聊天
-他冲了出来,抢了我的酒喝,丢掉我的酒瓶,我很气
-我骂他,他很奇怪~
-man劝住了他~
-我和man去妈妈档喝茶~
-过后就回酒店,man去冲凉,我就去睡觉了~
-迷迷糊糊时好像听到有人说话~
-过后才知道原来是zade要抱我去床上睡~
-发现抱不起(其实我没那么重),man说让我继续睡吧
-对啊,因为那天我很累了~

7号
-今天没有通告,free
-今天要和他们去滑雪~
-睡醒时已经12点多了~
-去冲凉后就等其他人~
-怎么知道其他人那么摸,摸到来已经3点了T.T
-宝宝妹妹已经睡了~
-jackie说待会才带她和man去~
-所以我,snow姐姐满靖佳薇和zade就去sunway pyramid走走
-4点时我们在fish market吃完午餐,和小豆和比比
-我倒霉,付了rm25吃了一点点,因为太重口味了,结果连那一点点都吐出来了~T.T
-然后我们就去溜冰~
-其实我不想溜了的,因为我怕~
-结果每个都要下去溜,没理由我一个人放生大家嘛~
-结果我们从4点溜到7点~
-当天,jim说我很过分,一直自己偷偷练高音(因为我一直喊),其实我觉得我是在练习我的心脏考验能力,看恐怖片~
-佳薇教了我好久,绕了一两圈,zade也拉了我两圈,过后jim和小豆也来教我~
-man宝宝和jackie最后才来~
-好好玩啊^^
-过后我觉得我应该要去走走,snow也觉得要去买衣服,大家才离开溜冰场~
-下次有机会,我还是会去溜冰~
-过后我们在里面走到10点才回酒店~
-snow姐姐买东西好像不是钱这样,我都傻了,我以为我才是买东西不看价钱的~
-在酒店时,小豆说sean他们约大家喝茶~
-然后我们就去了~
-去为食街,好多人啊,起码一两百人噜~
-他们叫的roti hawaii好好吃哦~我都没吃饭
-原本说donn帅哥也要来的,但是不会路~
-然后啊,我就打电话说想作弄他的~
-作弄到一半电话断了~
-然后小豆打去作弄他,怎样作弄就不能说了~哈哈,秘密
-由于第二天的通告是早上6点,所以我们吃了就草草回去了~
-听说7号晚上zade和大家吵架,可惜我不在~我回condo住了~
-man把事情和zade说了~

8号
-今天凌晨回到condo后哒哒说他不想比~所以我们聊了很久~
-发现他真的在乎我,他真的害怕失去我~
-我们聊到2点多3点才睡~
-结果4点半要起来,鸡蛋糕啊,超累的说~
-冲好谅吹了头发就出门了~
-我们这次也是坐德士去,跑表的,半夜charge50%,坐到来才rm24
-那天没有半夜都20了,真的是鸡蛋糕啊~
-抵达目的地后,工作人员遣送我们去回上次试衣服的地方~
-然后就开始化妆,做头发,换衣服~
-我们是那天的第三组,所以前面一直要等~
-还好我们有做功课,有去想pose要怎么摆~
-不然会拖累大家噜,尤其工作人员摄影师,也是从早到晚,没有休息得~
-我们总共拍了几款,有组合有个人的~
-换了2套衣服~
-途中大家睡睡闹闹聊天,很开心啊~
-只有一个人显~
-今天也是弄到很迟啊,九点大家才好~
-回到电视台已经要九点半了。
-samuel载我们回,不过我们去吃饭了才回~
-途中好好笑哦~^^
-原来samuel也是平易近人的,那平时就不要那么酷嘛~
-由于是最后一晚了,我要求去他们的酒店住宿,可是哒哒希望我陪他~
-可是我还是抛弃他了~哈哈
-结果那天我只睡半晚,因为没位置睡了~
-我和jackie和zade在外面
-jackie心情不好,我们就安慰他噜~
-第一次看那么man的他哭,不忍心~
-一定很伤心很伤心
-过后我睡着在大厅的沙发上~
-jackie来叫我进去睡的~
-大概是他让出床位给我睡,谢谢你
-jackie真的是一个好人,就像大哥哥或者保姆,这几天都多亏他的照顾^^

9号
-睡醒时snow姐姐和jim已经去赶通告了~
-房里剩下几个人~
-坐坐聊聊哈拉后,我就去冲凉~
-过后小豆叫jackie载他去看医生,因为他已经病了好几天了~
-我也要回jb了,所以收拾了后就出来吃饭先,才载我去巴士站meet哒哒一起回jb~
-在瓷厂街走了一下就遇到有巴士直接回来的,我们就买了票上车了~
-大约八点就到jb了~
-kl的你们,我好舍不得你们哦~
-一起相处的几天,居然也培养出感情了~
-谢谢你们,虽然赶通告很累,但有你们在,在累都累得很开心耶~
-谢谢你们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