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读书^^



最近开始读书了~
不知道为什么~
哈哈~
大概开始要收拾心情了~
想快点把书读完,
好好找份安稳的工作~
好好的过生活~
好好的去环游世界~
哈哈~
其实读书很好啊~
如果我能好好的读书,
什么都不用去担心就好了~
不用担心什么费什么费的~
我想,
以我的资质,
要考好成绩出来,
其实并不难的~
对不对~
只是看自己能不能专心好好读书罢了~
哈哈^^
我不是埋怨什么~
有自己的理想是不错~
自己自力更生也是好事~
毕竟苦尽甘来~
我一直觉得我的甘要好久好久才会来~
不知道为什么~
有时会觉得甚至不会来,
就死掉了~
不知道~
是自己认命还是什么?
不知道~
我只知道我现在活得很好,
虽然有点美中不足,
不过和其他坎坷的人比起来,
我已经很幸福了~^^
我有的东西虽然是靠自己双手挣来的,
但有些人一辈子可能不曾拥有,
甚至不晓得有这么个东西存在着~
所以,
我是不是已经很幸福了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