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没压力



在这里我好舒服~
没有任何压力,
任何烦恼,
不过偶尔想起,
也只是真的偶尔想起,
不会是真的烦恼~
早上,
可以睡到迟迟,
不用担心有人骂,
吵醒我,
一天到晚在家,
或往外面跑,
也不担心有人鸟我为什么不出去做工~
不过,
这里确实是我休息充电的地方吗?
我只要一想到回去后要过回以前的生活,
就觉得好烦,
好讨厌~
就想好好休息~
休息得太多,
休息久反而不是休息了~
啊~
如果人没有七情六欲就好了~
可能我的心态野了,
我想到处去跑跑,
去看看,
反而不想在同一个地方呆上太久的时间~
会没有新鲜感~
对地方会这样,
对人不知道会不会也这样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