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当做度假来玩了~










1600-h/%E5%9B%BE%E5%83%8F1307.jpg">




星期五晚上的巴士,
来到阿嫲家已经半夜三点半了~
第一天,我们去街上装我的假睫毛^^
跑了几间店,
终于都能弄到了~
哈哈,
又便宜,
比在新山弄便宜几倍^^
然后我还剪头发,
可是剪到不美~
好丑~
叫翠钻出来过来海滨喝茶,
因为她在附近做工~
她说我变了好多,
对咯…
我也是酱觉得~~
哈哈…
然后舅舅就在我们去全马最大的稻米场~
我舅舅很帅吧~
哈哈

第二天我们又来海滨走走~
因为上网~~
第二天就开始觉得闷了~~
呵呵~
没东西玩~
没地方玩~
晒得很黑~
吃多多~~
回去你们就觉得我又肥又黑了~
天啊~~

昨天我跟朋友妈妈和朋友去kl,
去shopping~
哈哈~
结果没买到什么东西~
哎~
买了两件牛仔短裤~
一顶礼帽~
两件衣服~给弟弟的
一个包包~给舅母的
花了百多块而已~
kl的购物广场原来也是酱而已~
比新山差一点点~
衣服没有很新潮的~
我只扫了两件裤子和帽子给自己~
哎~~~
回到麻麻家已经晚上十一点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