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谢谢你


想想你对我也算是不错了,
虽然你没有对我千依百顺。
但是我要的,
你都会尽量满足我,
尤其是对吃的,
你都很舍得买给我,
今天谢谢你站在我这里撑我~

有些人总是这样的,
仗着自己是长辈就以为自己永远是对的。
眼睛都长在头顶了,
就好像阿姨舅舅说的,
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我不是要批评什么,
但是你们有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想?
你们有没有想想有些话听在我耳听在别人耳里里是多么荒谬?
为什么总是以为自己是对的呢?
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听听我说的话呢?
当初是你们不让我读书的,
现在我自己供自己读书,
不是花你们的钱,
不用也来泼我冷水吧?
看我日操夜操那么辛苦,
不疼我多些就算了,
还那么烦~
对你们好,那是理所当然,
没错。
但是,
你们心里就真要那么想吗?
那你们对我好点可以吗?
对我好也是理所当然的啊。。
为什么你们不会呢?
心冷~
从你们的言语中,
为什么我会觉得你们就当我外人呢?
嘴里说的和做的都不一样~
不知道你们心里想什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