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我果然不喜欢这里

真想一开始就来句粗粗的话~
@#$%&*…kns
我果然讨厌这个家~
其实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,
但我总觉得我在jb这里,
我不是很开心,
有压力~
虽然你们还没开口,
但是可以不要管我嘛?
有时吼我会觉得,
你们继续当我透明,
我会更好~
在jb总要担心突然一声大骂,
又是为了水没关,
电没关这种小事~
呼呼喝喝很爽吗?
@#$%&~
每次突然就酱,
不然就突然开门,
心脏不好,
会心脏病啦~
kns~~~

礼拜天去试音~
带着试试的心情去~
前面两关过了~
第一关是在房间的~
要求我们清唱,
然后阿斌说我声音像猫叫~
太小声了~
接下来要求我跳舞,
天啊~!!
我就是木头嘛~
怎么跳?
就摇摇摇咯~
左摇摇又摇摇~
然后就过关了~
接下第二关就站在台上了~
三个人一组~
要求主唱,两个合声,轮流~
一开始裁判说我破坏了我另外两个,
到我主唱时,
他说他很期待我的声音,
但是接下来我唱的,
他好像挺失望的~
他还说我在荧幕上看起来很可爱,
但就是有点胖,
需要减肥了~
哈哈~
结果我还是进了,
但我觉得是侥幸~
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在练习怎样合声~
因为我很差啊~
我不会跳舞,
合声又不好~


今天和恩婷去新加坡~
去之前我在Watson买了减肥药~
希望会在三星期内瘦下来~
天公保佑啊~~!!
然后我们才走一下下而已,
恩婷就喊累了~
因为前一天她没睡好,
呵呵~
今天在新加坡血拼了三件衣服~



>
在emax花了rm39.90买了双鞋子~
在charmelon买了这季流行的发夹~



总共花了新币+马币=马币222
败家女~
哎~
现在没做工还一直花钱~
以后的日子是想饿死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