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美丽的沙滩^^






15号,雨天
和舅舅,凯伦,富胜去沙滩,
每次回来这里,
我都会去海边,
去吹吹风~
我喜欢吹海风,
那咸咸的海水味,
勾起了阵阵童年的回忆~
我讨厌吹海风,
每次被那咸咸的海风吹过后,
又黑了一层>.<
其实这里的沙滩,
附近都有港口,
所以都看的到很多很多的船只,
停泊在港口,
也可以从海面上看到一只只的船只从大海归来~
尤其旁晚的海边,
凉风习习,
真的爽死了~
如果不是怕黑,
我想我可以每天都去报到^^



麻麻家这里有三个沙滩,
大多数人只会去一个,
因为其他两个听说闹鬼~
其实据我所知,
三个沙滩都有~
只是另外两个比较偏僻,
所以很少人去~
尤其是入夜后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