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好noob啊~~T.T




今天是我18年来就够力的一次。。


今天考试。。


考law..


昨天本来就打算不要睡觉的。。


可是读到一半,


觉得累。。


就说。。


睡一个小时吧。。


然后再起来继续读。。


哪里知道一睡醒。。。


已经中午12点了。。。==''


惨了。。


miss掉考试了。。


18年来第一次。。


哎~~~


好noob哦。。。






下午练舞。。


可可教我们一支<床前明月光>。。


有点难度。。


我最差了。。。


一直同手同脚。。。


手脚难并用。。。


哈哈~


然后萱萱就教我。。。


可可说,


那是国际问题。。。


因为可可教不会我。。。^^''


不好意思啊~~


我是有点笨。。。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