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这四天^^




拜六早上我搭阿姨的车回阿嬷家。。。^^


可是前一晚跟一个笨蛋通电话,通到六点。。


结果阿姨他们到楼下了,


我还在睡觉。。。




下午一两点,


我们就到嬷家了。。。


弟弟之前几天就到了。。。


回到家很兴奋啊~~


可是好累。。。


哈哈。。


旁晚时,


我,弟弟,和阿衡就踏脚车去玩。。


没想到被小弟弟搭讪。。。==''


我们去海边时,


看到有道士好像在招魂。。


我才知道原来那里发生命案。。。T.T




爸妈和舅母是最迟到的。。。


差不多七点多才到。。。


阿嬷家虽然是kampung地方。。。


没什么好玩。。。


可是到了晚上还是舍不得睡。。。^^


结果啊。。。


我们都在追戏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


追封神榜和鬼话连篇。。。




多亏舅舅,


我在嬷嬷家有好多小弟弟粉丝^^


全都是舅舅朋友~~


不过他们好像都不敢跟我说话。。。


我又不是老虎。。。


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害羞。。。


哈哈哈~




这次回去是因为四舅结婚。。。^^


娶了越南新娘。。。


阿嬷怕他以后娶不到老婆。。。




在阿嬷家时。。


有个男孩子很好耶~~


一直载我。。。


很久没有坐摩多跑那么远了。。


其实我还没有坐够的。。。


因为我还有a村c村没有去到。。


如果下个月我能回到去。。。


我一定要玩个够~~


然后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啊^^


有空来新山到我做导游。。。




四天真的过好快啊~~


一下子就过去了。。


在这里反而觉得时间没那么快过。。。


回到新山,


我又开始想念阿嬷家的日子了 T.T


如果我这里没有读书,


我就去那里做工了。。。


等我吧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