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我又开blog了^^




哈哈,我又开blog了。。
去年的blog是写了一个月就荒废了。。==''
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就开了。。
好久没有写华语了。。
自从毕业以后。。
常常去看人家的blog。。哈哈


昨天,我看到一篇很感动的文章。。
谢谢你。。
一直以来,我好像都很习惯了。。
被你疼,被你宠。。
真的好像就是理所当然的。。
我不知道你看到他时,是什么样的心情。。
或许,就像你所说的,什么1都不要去想。。
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。。
我们都是彼此最最最最好的朋友。。

比赛终于都结束了。。
超开心的。。^^
当天每个人都哭的稀里哗啦的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是对大家都舍不得吗??
我不知道。。
总觉得怪怪的。。
是我不正常吗?
还是我冷血。。
心里一点不舍都没有。。
不过终于少了一样负担。。
不用担心每天不能应付。。
每个周末都能好好休息。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。
好好的狂睡个够^^

但是讨厌的考试要来了。。T.T
在这个拜五。。
考law。。
死定了啦。。
上个拜五考econ我都要死掉了。。
law那么多。。怎么读得完哦。。
完蛋了。。
老师也是变态的。。
一天教一课。。
我们怎样吸收哦。。
神仙都不能啦。。
哎。。




我要加油加油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