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今天好累




今天好累啊^^''
下午跟蔓如去summer吃饭。。
聊了很多东西。。
很多以前做工的事情。。
阿bee,阿boon,阿joy。。等等,都有提到。。
你们好吗?
我好想你们哦^^
记得以前刚在那里做工,
很多东西不知道。。
多亏你们。。
一次一次的帮我。。
谢谢。。^^
不管你们在哪里,
都祝福你们安康^^


吃完饭后,
我就直接到公司。。
因为今天有练习舞蹈。。
公司下星期有做show。。
又要订台。。T.T
没有订就要罚钱。。
哎~~

我今天的舞蹈是迎宾舞。。
和利老师排的。。
很简单一下。。
因为只是动作^6^
过后每个都回家了。。
剩我一个歌星在公司。。=="
昨天就去跑去按摩。。
今天就在公司敷mask^^
不懂会不会中骂。。
哈哈。。

今天晚上坐冷板凳了。。
哎~~
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出薪水了^^
pc的是刚刚好够用而已~~
哎~~


小白最近一直给我巧克力。。
我已经很胖了耶~~
不要喂我了。。
我要减肥啊~~
在这样下去就完蛋了。。

而且,
这个月还没有去看医生。。
完蛋了~~


明天就要考试了。。
我还没有读完书。。T.T
怎么会这样。。

今天。。
你没找我。。
我在等你找我。。
结果自己还是不争气找你了。。
为什么。。
自己每次都那样。。
好傻哦~
是你累了吗?
还是像蔓如所说的。。
你好像对什么都不在乎。。
那。。
我呢。。

你会在乎我吗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