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我的花~



我的花~被掠夺了~
气死我了,王八蛋,鸡蛋糕~
这个,是朋友送当情人节礼物送给舅母!!!也是不问自取的!!!生气!!!全都抱在手上不到2分钟~就被抢走,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结果朋友说他拿去送人了~!!!气死我了,我的东西耶!!可以那样吗?不用问过我就拿去借花献佛?那是人家送我的耶,你要我怎样和他们交代?他们会怎样想?不知道的话,会不会觉得我是那种人?不珍惜人家心意的人?气死我了!!如果那是我自己花钱买的还不要紧,可是那是人家送的耶!!你是白痴哦?仗着自己长辈就可以酱吗?
添加标题
这个,是朋友送当情人节礼物送给舅母!!!也是不问自取的!!!生气!!!全都抱在手上不到2分钟~就被抢走,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结果朋友说他拿去送人了~!!!气死我了,我的东西耶!!可以那样吗?不用问过我就拿去借花献佛?那是人家送我的耶,你要我怎样和他们交代?他们会怎样想?不知道的话,会不会觉得我是那种人?不珍惜人家心意的人?气死我了!!如果那是我自己花钱买的还不要紧,可是那是人家送的耶!!你是白痴哦?仗着自己长辈就可以酱吗?
这个,是人家送我的,被一个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不问自取拿去送给中国妹!!
添加标题
这个,是人家送我的,被一个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不问自取拿去送给中国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