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是我贪心了吗?

唉~
突然觉得很失落~
就是失落,
没错。
我是什么?
在你心里,我是什么?
你,变了。
你或许会说你没有。
的确,
有谁会觉得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变了?
真的,
你真的变了。
是好事?仰或是坏事?
为什么你会变?
不要老是说我多想~
大家都还年轻~
多在乎我一点,好吗?
我这样会很贪心吗?
你应该会这样觉得吧?
我知道我自己不能这样~
可是我很难受~
朋友比我还重要?
回来后,
有些东西变了~
可能你觉得是小事,
可是我怕~
就是连以前会牵手睡觉,
抱抱~
偷偷吻我啊~
现在你都不会了~
这样是有问题吗?
应该没有吧?
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我吗?
应该吧?
还是因为在一起久了,麻了?
不知道~
你应该不会这样吧?
我的问题很白痴~
有些东西,好像明知道答案了,
却还问~
一句话,
是我太贪心了吗?
得到你了,
却还想要你的全部,
包括在你心里我只能占大部分~
我的理智能战胜我的任性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