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除草了^^

好久没有写blog了^^"
一个多月吧~
之前那2篇是在宿舍写的,然后paste上去的~
因为宿舍没有p1线咯~
真的是鸡蛋糕咯>.<"
差劲!!

进宿舍后很忙~
每天都在做东西~
每天都在花钱~
每次花钱又看不到东西~
我看差不多时候要宣布破产了~
到时的日子真是难过了~
真的只是靠allowed过活的话我就惨了~

进去第一个星期还轻松的,
就只是上声乐课~
拍心电心的promote shoot mv~
练心电心的舞蹈~

刚才已经看到心电心的mv在八度空间播了,
难看死了,
一点都不像我~
之前拍的宣传照也很丑~
丑到我没有自信咯!!
从来不觉得自己那么难看的~
鸡蛋糕~
我有那么丑嘛?
我只是脸有点大,
脚有点粗,
肚子有点小腹,
手臂有点赘肉而已嘛!!
鸡蛋糕~

第二个星期就开始忙起来了~
有舞蹈课~
我很惨啊,
一直学不会~
手脚不协调~
还好老师一直有重复教~
也开始准备roadshow的东西了~
我的那个组长嘉慧~
其实人是没什么~
只是刚开始时我不是很喜欢她的小孩子~
没主见~
有时候讨论东西时,
一直没有意见,
我提出意见时就一直顶~
自己又不要拿出更好的`
我怎么会服从吗?
我一定会不爽的嘛!
然后又到处说我不好~
拜托啦,
脾气最好的人都应该忍不了吧?
我们第一个星期时就有坐下来讨论~
她很固执~
不要紧~
她一直觉得问题就是出在我身上~
她觉得她推翻我的意见是对的,
不要紧~
我告诉她我的想法时,
她根本没有去理会我的感受~
一直就觉得是我的语气关系~
她没有去想为什么我的语气会那么差~
她就是怪我~
也没想到什么都是我在做,
歌是我下载,
伴奏是我下载,
也是我剪伴奏~
cd也是我burn~
组合的blog也是我在做~
累到半死~
做好了你接受还不要紧~
还突然说想换就换~
你说我的语气会不会不好?
做了那么多东西,
你一句不要就不要~
还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~
拜托啦~
在决定之前可以先确定的嘛~
如果不是临时很重要的问题,为什么要换?
如果早知道不适合的话,
可以早早就不要的嘛~
哇老!!
还打电话去跟男朋友投诉,跟妈妈投诉~
说到自己在哭,
都认为是我的错~
哎~
结果~
算了,
我错就我错~
接下来的我就一直服从就好咯~
应该只有这样就不会争执吧~
她不会顶,我的语气就不会差了咯~
反正做什么都是为组好~
如果只想自己出风头的话,
那就太过分了~
一直到后来6场roadshow的表演内容都是她决定~
我服从就好噜~

里面的纷争还不止~
虚伪的人超多~
连我这么会看人的人都被骗过去了~
哎~
假到半死~
工作人员前和工作人员后是不一样嘴脸的~
看到就讨厌~
直接想呕~
还好现在我们组和没有威胁到你们,
所以我们还能好好相处~
真不明白~
大家只是单纯进来比赛~
真的要弄到这么复杂吗?
还要搞什么复杂到像屁股的人际关系~
普通的人际关系不是好了噜~
搞好了会怎样?
冠军一定是你的吗?
虚伪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