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好久都没有上来写了~
最近一直在追看包青天,哈哈~
连我生日那天都没有上来写~
最近都在走桃花运,哎~~
为什么我哎勒?
就是我觉得不是好事咯~
哎哟。。其实身边都不乏追求者,
只是是我思想太成熟了吗?
为什么老是觉得他们太小孩子气了?
哎~
为什么男孩子女孩子就不能单纯的做好朋友?
关系再好一点,你就要追那个女孩子吗?
男女之间真的只能做朋友,而不能做好朋友吗?
男女之间就非得有爱情吗?
真搞不懂你们。。
没有爱情会死掉吗?
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等你对的对象出现呢?
为什么一有好感就要在一起吗?
为什么有些人会没想到如果分手后,再做朋友会是件难事?
我真的是搞不懂。。
或许我被你影响了。。
或许你的存在,让我觉得他们都不适合我~
或许你的存在,让我什么都以你为标准了~
或许你真的让我懂了很多~
或许你让我冲昏头了~
或许,因为你的存在,他们的存在,让我变得好想你~
或许他们的存在,让我觉得你在我心中,真的好重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