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我在dolce干了什么!!!




今天从阿嬷家回到新山已经晚上十点多了。。。


然后就跟cyndy说要去玩。。。


我们就约在station1 meet咯~


yiling,kah,yeekee,weixing,keryun,shir nee,cyndy和我。。。


不过我们三个坐了一下就去dolce了。。




路上,


雪妮的那个车后盖关不到。。。


不懂做莫。。


因为盖不到就锁不了门。。。


最后还是关到了。。。




去到里面,


看到以前学校的senior。。。


有些都变样子了,


完全认不出来。。^^


还有看到比赛的朋友。。


那时比赛都没有讲到话。。。


结果就讲了。。。


就是那个小myvi帅哥。。。^


然后也看到鹏翔。。。


每次去那里,


一定都会看到你朋友的叻。。。


还好我有报备先。。^^


不然就。。。




喝超多的,


aeron一直拿酒给我。。。


色酒参啤酒。。。


难喝。。。


酒量本来就不错的我。。。


结果醉到半死。。。。


丑毙了!!!!


MD


第一次醉掉。。。


哇老。。。


以后谁还敢带我出去。。。。


气死我了。。。


pc啊~~~


每次都是我照顾人,


结果被人家照顾。。。。


好丢脸哦~~~


自己怎么回家都不知道。。。


好逊啊~

1 条评论:

Chui Choo 说...

好久不见
好久不见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