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郁闷

今天心情很郁闷~
容许我在这里发泄一下吧,妈的~
唉~
本来今天都没酱糟糕的~
有没有搞错?
虽然都是小事,
但是全部一次过来,我可以tahan吗?
你自己心情不好就不好,
干嘛拿我开刀?
我哪里的罪你了?
你明知道我最pc人家骂我粗话了,你还骂?
而且今天已经不是滴一次了~
我讲你,你讲不是骂我?
那你是骂谁?
我心情就不好了~
你不要让我认为你是那种自己不爽就拖人下水陪你的人,好不好?
我的生活,不会也不想因为你心情不好而被影响!

还有你~
我不懂怎样讲~
就是突然一下子规矩那么多,妈的~
今天很不爽啦~!!
站在外面是会死厚?
你以为我很想站在外面吗?
一连几天冷宫了~
我很爽吗?
拜托啦~
我是出来赚钱的叻~
酱子下去我只有浪费时间而已~~
根本赚没有!!
留我不到就放我走吧~
至少我还记得你的好~

我自认一向来都是有礼貌的小孩~
谁对我好,
我会对回他更好~
谁对我不好,
我气气一下也就算了~
你们要酱吗?
我很好欺负是吗?
我脾气也是很坏,
之是我eq好,没有表露,
但是,
请你们尊重别人好不好?
人家都是有爸妈生的叻!
真搞不懂你们!!
是酒喝多了?
没有理性?
脑袋坏了?
还是来月经了?


气死我了!!!
妈的妈的妈的~~~
一群白痴~~~

没有评论: